念丘-每個人都在成長都在改變

2019-01-21

南機場的每一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,需要去發掘,來這裡的志工也有自己的課題要去面對,其實每個人都在成長都在改變,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,我想這就是我到今天還是很開心來到這裡的原因吧?

來到南機場的契機:
起初來到南機場的契機十分普通,只是獎學金的關係,他希望我們一個月至少來一次這裡。但因為哥哥與這裡有很深的牽絆,加上我很喜歡這裏所以我們每一週都來。

來到南機場的改變:
再來這裡之前,我並不瞭解我自己,也遇到了許多問題。來到這裡以後不久,帶領老師換成了茄子老師,茄子老師主張的理念,讓這間教室產生了不同的變化,我也在這裡找到了我自己,以及我想要做的事。

來到南機場的心得:
其實一開始來到這裡的時候,是有一點吃力,來這裡除了一小時多的車程,自己的課業也要兼顧,加上這間教室的課題,我的確也有累的時候,但是我覺得我不能把這裡也放棄,即使時間緊湊我也會想來這裡。南機場的每一個孩子都有屬於自己的課題,需要去發掘,來這裡的志工也有自己的課題要去面對,其實每個人都在成長都在改變,都在成為更好的自己,我想這就是我到今天還是很開心來到這裡的原因吧?

撰寫者:念丘-松商家商廣告設計科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